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为了更好的体验,建议您更换IE8以上或使用Chrome、Firefox 、QQ等高版本浏览器查看。

经之以星辰!《古剑奇谭三》星蕴等各系统界面展示

2018年07月31日

照之以日月,经之以星辰。

  《古剑奇谭三》的界面从设计之初即采用了与故事主题相合的星辰元素,星光的静与动展现出一副光彩流溢的绘卷。
  因应这种风格的选择,这一回整体的界面都设定为偏蓝的冷色调。
  标题界面依然保留系列简洁的风格,背景采用即时演算的三维场景,这一处也是我们游戏流程中一个非常重要的所在。鹿的幻影时而闪现,古老建筑的残骸悬于空中,静谧悠远,无尽的时光将在此处流逝与沉淀。

 
《古剑奇谭三》标题界面截图

《古剑奇谭三》标题界面

  在上一回的战斗系统介绍中我们提到了主角方可以在游戏里使用各种特技、终结技以及队友之间的协作技进行战斗,要获得这些能力自然离不开《古剑奇谭》系列特色的星蕴系统。
  三代的星蕴系统延续了前作中星宿图的形式,但在画面表现与策略性上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队伍中所有角色的星蕴图都处在同一星空中,可以很直观地看到每个角色的星蕴填充情况,点击单张星蕴图即可对其进行详细的查看并调整对应角色的技能。


 
《古剑奇谭三》主角星蕴图-北洛

  拥有辟邪王族之血的北洛,其星蕴自然是辟邪,这象征着他自身强大的血脉,刚厉而高傲的性情,以及好战的天性。



《古剑奇谭三》主角星蕴图-岑缨

  而女主角岑缨的星蕴则是鸿鹄,意指远大的志向与目标,这也很符合她博物学会会员的身份。

  星蕴的调整在战斗之外能够随时进行,各个角色的星蕴图均有分支,是优先习得新的技能还是强化原本的技能,或额外增加一些被动效果都由玩家自己选择。
  每个人都可以依据自己的喜好或是当前关卡的情况来决定如何填充星蕴。

《古剑奇谭三》星蕴界面

  星辰的元素不仅仅体现在星蕴图上,整个系统界面也结合了星空与八卦运转,和古剑三的故事元素相契合,在保持流丽动态的同时兼顾操作的便利性,对于手柄操作的支持将比前作更加友好。

《古剑奇谭三》系统界面

  每个界面分页中都加入了对应的快捷键说明,无论是使用键鼠还是手柄,如果不小心忘记了某个操作,看一下右下角的操作提示即可。

《古剑奇谭三》队伍界面

  在大幅提升角色模型精度的同时,这一次的界面中各种动态效果也有了质的改变。
  玩家将在物品界面里直观地看到物件的三维展示,比如下面的“蜜糖凉粽”,看上去是不是还挺有那么回事?

《古剑奇谭三》物品界面一
《古剑奇谭三》物品界面二

  当玩家想使用某个物品时,除了在系统界面里进行操作,也可以随时打开快捷栏,直接使用配置在快捷栏上的物品。
  战斗中还能通过快捷栏即时给队友下达指令,让他们集中攻击当前目标,或是跟随当前所操控的角色来躲避敌人的大范围攻击。

《古剑奇谭三》使用物品

  古剑三的故事地域拓展到了魔域,相应地世界地图也产生了变化。
  通常可以在常世与魔域之间进行切换。只不过魔域本身广阔无垠,是由无数的大小时空组成,这回故事的主角们大概也只能踏足它的冰山一角,无法窥其全貌。

《古剑奇谭三》世界地图界面

  星河流转,火可燎原。
  敬请期待我们不久之后将要公布的《古剑奇谭三》试玩版~

关于《古剑奇谭三》:
  《古剑奇谭三·梦付千秋星垂野》(简称《古剑奇谭三》)是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自主研发的大型3D单机角色扮演游戏。该作进一步扩充了《古剑奇谭》系列世界观,以写实唯美的风格描绘广阔的山川河岳,将久远的人情世故以全新的画面表现,带给玩家更贴近真实的游戏世界体验。
  《古剑奇谭三》官方网站:http://gjqt3.wangyuan.com
  《古剑奇谭三》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4134151


扫码关注“古剑奇谭三”官方微信

分享: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经营性ICP:京ICP证09057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游戏版号:ISBN 978-7-89398-334-4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