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为了更好的体验,建议您更换IE8以上或使用Chrome、Firefox 、QQ等高版本浏览器查看。

莫负韶华 《古剑奇谭三》千秋戏卡牌玩法曝光

2018年11月14日

  良辰美景,莫负韶华——少侠,千秋戏耍得好吗?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古剑奇谭三》就要正式发售了~

>>点击预购《古剑奇谭三》<<

>>了解《古剑奇谭三》游戏特色<<

>>参与《古剑奇谭》嘉年华签到赢好礼<<

  届时若是各位在游戏里去到鄢陵,去到阳平,便能在路边看到有人沉迷于一种叫做“千秋戏”的游戏。

  这是《古剑三》里内置的一种特别的纸牌玩法,牌面包含了《古剑奇谭》和《古剑奇谭二》单机作品中的主角、部分重要配角、主要场景和剧情物品,美术风格采用了类皮影的方向。


千秋戏-牌面展示

  每局“千秋戏”由两人对局,以“春夏秋冬”四季为大的分类,当手牌和公共牌中有季节相同的纸牌,即可结成“对子”,掷入结算池。
  当结算池中任意数量的纸牌或是我方已经拥有的纸牌,能够与掷入的牌形成“组合”时,即可较多地增加得分。
  这些组合都是一代和二代中有关联的剧情或是世界观元素。
  诸如焚寂现世,百里屠苏遇到悭臾;紫榕林里的襄铃又被闹了觉;乐无异背着晗光剑行走在长安街头……在色彩斑斓的纸牌里,伴随过大家的往日时光,成为随时随地能够来上一局的趣味所在。


牌面组合-黑衣少侠传


牌面组合-古剑剑灵


牌面组合-蓝衫偃师记


牌面组合-厨房功夫

  即使是没有玩过古剑单机前作的玩家,也可以跟随新手指引,在熟悉纸牌的各种技能后快速上手。
  部分稀有卡牌需要在游戏中完成相关任务后才能获得,集齐所有稀有卡牌,也许能成为新的“千秋戏王”也未可知~总之,祝各位届时有好手气好牌运~

  网元圣唐后续会与三联韬奋书店展开合作,《古剑奇谭三》主题店将在11月16日于北京三里屯开放,更多消息还请继续关注官方平台。

关于《古剑奇谭三》:

  《古剑奇谭三:梦付千秋星垂野》(简称《古剑奇谭三》)是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自主研发的大型3D单机角色扮演游戏。该作进一步扩充了《古剑奇谭》系列世界观,以写实唯美的风格描绘广阔的山川河岳,将久远的人情世故以全新的画面表现,带给玩家更贴近真实的游戏世界体验。

《古剑奇谭三》官方网站:http://gjqt3.wangyuan.com
《古剑奇谭三》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4134151


扫码关注“古剑奇谭三”官方微信

分享: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经营性ICP:京ICP证09057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游戏版号:ISBN 978-7-89398-334-4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