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为了更好的体验,建议您更换IE8以上或使用Chrome、Firefox 、QQ等高版本浏览器查看。

古剑嘉年华“遥忆之间”,来开启你与古剑的专属回忆

2018年11月22日

  遥忆当年,往事已矣,而我只想和你再见一面。
  古剑八年,可还记得,你曾与他们一同走过的迢迢岁月,细雨落廊檐,狂沙卷漫天。那些过往的悲欢离合是真,笑语嫣然也非幻。知你如茶小乖,此刻将你带到这“遥忆之间”中,便是想与你一同打开,你与古剑的专属回忆。

扫描二维码  进入你与古剑的“遥忆之间”

【绝密】茶小乖“遥忆之间”探索指引:
  1. 扫描二维码进入你与古剑的“遥忆之间”,加载完成后点击浮动文字即可进入其中聆听故人之语。
  2. 点击主界面下方按钮,生成你与古剑的专属回忆,默念铭刻在你记忆深处的故人之语,点击右侧即可更换选择。
  3. 若你还记得其他故人之语,可点击右侧按钮【我还记得其他故人之语】自行输入。
  4. 相知已久的老玩家,可登陆网元圣唐账号回溯初遇古剑之时,细数我们一起度过的几番寒暑。
  5. 若是初逢古剑,倒也不必遗憾,初识亦是有缘。
  现在便扫描二维码,进入专属于你于古剑的“遥忆之间”吧。

近期活动汇总:
  1.古剑奇谭三联韬奋书店游戏主创签售会
  
http://gjqt3.wangyuan.com/zt/three/index.html
  2.古剑奇谭三火热预售中
  
http://act.wangyuan.com/gjqt3/201811/sale/index.html
  3.古剑奇谭三预下载已开放
  
http://gjqt3.wangyuan.com/library/download.html
  4.参与古剑奇谭嘉年华签到赢好礼
  
http://act.wangyuan.com/gjqt3/201811/carnival/index.php
  5.古剑锦鲤活动,十万奖励等你拿
  
https://weibo.com/2032263853/H2M8J4pJn?type=comment
  6.古剑奇谭网络版X古剑奇谭三联动数字版,附赠古网超值礼包。
  
http://gjol.wangyuan.com/2018/11/06/005441.shtml

分享: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经营性ICP:京ICP证09057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游戏版号:ISBN 978-7-89398-334-4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