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为了更好的体验,建议您更换IE8以上或使用Chrome、Firefox 、QQ等高版本浏览器查看。

关于《古剑奇谭三》游戏过程中某些异常情况的说明

2018年12月17日

各位亲爱的玩家:

  近期有少数玩家反馈,在游戏过程中遇到严重卡顿、绿屏宕机等情况。

  我们十分重视这些情况,经过多方核实与验证,基本确认情况如下:

  1.N卡的某些驱动版本异常,有几率导致游戏卡顿,建议使用驱动版本:416.34。

  2.某些Win10版本的【桌面窗口管理器】CPU占用异常,会导致游戏卡顿。

  3.某些Win10预览版本的不稳定,会导致游戏过程中出现绿屏宕机。

  由于是外部原因影响因素较多,无法统一给出解决方案。我们会安排客服对受影响的玩家进行指导,希望能给您更好的游戏体验。

  感谢您的厚爱与支持,祝您游戏愉快!

网元圣唐运营团队

2018年12月17日

分享: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经营性ICP:京ICP证09057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游戏版号:ISBN 978-7-89398-334-4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