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为了更好的体验,建议您更换IE8以上或使用Chrome、Firefox 、QQ等高版本浏览器查看。

网元圣唐新论坛“试运行”上线公告1

2019年06月14日

尊敬的玩家:
  为了给广大玩家提供更加优质的交流环境,提升论坛质量,网元圣唐旗下游戏品牌已于2019年6月14日14:00上线试运行新论坛,新论坛在试运行期间,将不断的进行优化改进,后续将会给大家带来更舒适的操作体验、更清晰的分类体系、更便捷的问题反馈途径,欢迎大家交流使用!
  新论坛可使用网元账号直接进行登录,由于老版论坛数据无法完全转移至全新论坛,为此对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遗憾,敬请谅解。为便于打造良好的交流环境,在新论坛发布帖子需要进行审核,我们客服团队将尽快处理。
  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各位玩家朋友如需保存自己的贴文可进入老版论坛内自行保存,客服团队也将会对老版论坛内部分精品贴进行手动搬运至新版论坛。
  2019年6月30日后,老版论坛将停止使用,无法发布帖子,2019年7月31日老版论坛域名也将停止使用,请广大玩家相互转告。

  《古剑奇谭网络版》论坛
  http://bbs.wangyuan.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38
  《古剑奇谭》单机系列论坛
  http://bbs.wangyuan.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39
  《神舞幻想》系列论坛
  http://bbs.wangyuan.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40


网元圣唐运营团队
2019年6月14日

分享: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经营性ICP:京ICP证09057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游戏版号:ISBN 978-7-89398-334-4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