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为了更好的体验,建议您更换IE8以上或使用Chrome、Firefox 、QQ等高版本浏览器查看。

龙星店庆!单机游戏大促销9月27日盛大开启!

2019年09月26日

  为了庆祝龙星商会周年庆的到来,网元旗下《古剑奇谭》系列所有单机游戏将开启全平台打折。从9月27日起,STEAM平台、网元平台、WEGAME平台、BILIBILI均会同时开启促销,折扣低至2.6折!《古剑奇谭三·梦付千秋星垂野》仅需68元即可玩到!千万不要错过啦!让《古剑奇谭》系列游戏伴你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吧!
  打折时段公示:

  打折商品公示:

  注:各平台折扣幅度相同,部分平台可能因自身价格机制,自动对有小数点的价格进行四舍五入,去掉小数点后的尾数。

网元圣唐运营团队
2019年9月26日

分享: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经营性ICP:京ICP证09057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游戏版号:ISBN 978-7-89398-334-4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