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为了更好的体验,建议您更换IE8以上或使用Chrome、Firefox 、QQ等高版本浏览器查看。

大葱奇谭!誓与千秋戏比骄!

2019年11月07日

  由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单机组自主研发的大型全即时制单机RPG《古剑奇谭三:梦付千秋星垂野》多语言版本&柿饼冒险玩法包将于11月15日免费上线,周年感恩回馈折扣活动正在进行中,点击《古剑奇谭三》官网网站了解更多详情:http://gjqt3.wangyuan.com/

【黄金飞天鼠们的逆袭之作】
  时隔一年,《古剑奇谭三》新版本即将上线!家喻户晓、老少咸宜的千秋戏终于迎来了竞品——“大葱奇谭”!
  由黄金飞天鼠一家共同研发,誓要成为比千秋戏更加有趣热门的博戏!

  但说到“大葱奇谭”的诞生原因,所有鼠都看着自己的爪爪,流下了屈辱的泪水。

柿饼采访二大爷

  二大爷:恁些人类忒欺负俺们咧!竟然说俺们的爪子抓不住那个什么千秋戏的牌!呸!俺们才不稀罕!俺们自己做!

鼠玩了都说好,贯彻了黄金飞天鼠鼠生理念的灵魂之作!

  飞天鼠们参考人间博戏——升官图,对其进行了大幅改良,并加入了知名话本《黑衣少侠传》、《蓝衣偃师记》和《首山梦时书》中的剧情元素,制作出了如今的“大葱奇谭”。
  更重要的是,博戏所使用的地图也是由原天柿、二大爷等齐心协力,倾情绘制。届时,众鼠还将作为参赛者代表出现在赛场之上!

柿饼画的地图

  博戏可有2-4名参赛者,开始时每位参赛者随机持有十张手牌,包括“图纸牌”“人偶牌”和“物品牌”。参赛者通过投掷铜钱来进行博戏,正面朝上的铜钱枚数决定了参赛者每回合可行进的步数。

  二大爷:俺就琢磨不明白,俺怎么就扔不出六呢?

  参赛者可使用博戏开始时统一派发的货币——大葱,在地图上进行“图纸”建设、向其他参赛者收租和触发随机事件来赚取更多的大葱,葱多者胜!

  在自己回合中,参赛者可派遣“人偶”驻守土地,亦可派遣“人偶”与对手土地上驻守的“人偶”进行对战,或是直接对无人驻守的土地进行拆除。

  二大爷:打架前当然要放狠话了!

北洛站在桌子边

  由于“大葱奇谭”尚未在市面上流通,玩家仅能在莲中境的飞天鼠温泉边与众鼠博弈哦~
  更多的“大葱奇谭”有趣内容,等待玩家们去探索!

【关于《古剑奇谭三》】
  《古剑奇谭三:梦付千秋星垂野》(简称《古剑奇谭三》)是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自主研发的大型3D单机角色扮演游戏。该作进一步扩充了《古剑奇谭》系列世界观,以写实唯美的风格描绘广阔的山川河岳,将久远的人情世故以全新的画面表现,带给玩家更贴近真实的游戏世界体验。
 

分享: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经营性ICP:京ICP证09057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游戏版号:ISBN 978-7-89398-334-4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