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为了更好的体验,建议您更换IE8以上或使用Chrome、Firefox 、QQ等高版本浏览器查看。

《古剑奇谭三》“多语言版本&柿饼冒险玩法”更新维护公告

2019年11月14日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古剑奇谭三·梦付千秋星垂野》“多语言版本&柿饼冒险玩法”11月15日免费上线!

更新维护时间安排如下:

1.  11月15日08:00,云存档服务器停服维护,同时游戏将暂时无法登陆;

2.  11月15日10:30,“多语言版本&柿饼冒险玩法包”正式发布。

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正式发布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本次维护更新内容如下:

1. 游戏内文字新增"繁体中文"及"英文",可在游戏标题界面下进入“游戏设置”页面,切换到“偏好”分页后进行语言的选择。

2. 新增独立小游戏“大葱奇谭”,在完成了支线任务“好大一家子!(三)”后,可与家园庭院边木桌上的画册进行交互,开启“大葱奇谭”玩法。

3. 新增独立小游戏“原天柿的大冒险”,在完成了支线任务“好大一家子!(三)”后,可与家园庭院边木桌上的画册进行交互,开启“原天柿的大冒险”玩法。

      3.1 “原天柿的大冒险”游戏过程中可收集物品“柿子”,柿子可用于和庭院边的龙宝宝“夜谈人D”兑换8张奖励绘卷。

      3.2 奖励绘卷需要在“博物”界面的“飞天鼠画廊”分页中查看。

4. 新增《古剑奇谭网络版》联动相关内容

     4.1 拍照模式中新增古网门派Q版形象、重要角色Q版图、头像框等联动贴纸50张。

     4.2 新增联动家具15种。

     4.3 新增联动饰品5件。

     4.4 联动家具及饰品可在主线任务“乌衣国”和“一瓢饮”开启后,与家园中新出现的龙宝宝“茶巨乖”交易获得。

5. 修复部分已知问题。

 

请大家合理安排游戏时间,留意官方公告,以免给您带来不便与困扰!

星垂平野,千秋梦付。山遥海阔,蕴聚奇谭。《古剑奇谭三》感谢您的支持!祝您游戏愉快!

《古剑奇谭三》运营团队

2019年11月14日

分享: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经营性ICP:京ICP证09057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游戏版号:ISBN 978-7-89398-334-4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