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为了更好的体验,建议您更换IE8以上或使用Chrome、Firefox 、QQ等高版本浏览器查看。

《古剑奇谭》联动嘉年华签到抽奖结果公示

2018年11月24日

        《古剑奇谭三》X《古剑奇谭网络版》联动嘉年华【点亮嘉年华纪念卡】活动现已结束,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均有机会抽取由《古剑奇谭》系列游戏主角送出的福利大奖!大奖均记录在大家已点亮的嘉年华纪念卡上,下面来看看是哪些天选之子获得了这些福利大奖吧!

        获奖名单:

        以上所有获奖玩家将收到短信通知,通知将会发放到获奖账号绑定的手机号上,请所有获奖玩家尽快到嘉年华活动专题上填写奖励邮寄信息

        如未绑定手机,则邮寄信息将直接以活动页面填写的为准。若在12月9日前未绑定手机,也未填写邮寄信息,则视为放弃奖励。奖励将于15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请各位玩家耐心等待。

 

更多嘉年华活动仍在继续进行中哦,敬请关注!

点此进入嘉年华活动专题>>>

分享: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经营性ICP:京ICP证09057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游戏版号:ISBN 978-7-89398-334-4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