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为了更好的体验,建议您更换IE8以上或使用Chrome、Firefox 、QQ等高版本浏览器查看。

捉住那只小龙人,《古剑奇谭三》BOSS挑战还能这么玩

2019年04月18日

  由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单机组自主研发的大型全即时制单机RPG《古剑奇谭三:梦付千秋星垂野》近期推出全新挑战玩法拓展包,更新内容现已在全平台免费上线。
  登陆官网:http://gjqt3.wangyuan.com/index.html 了解更多。 
  全新战斗挑战玩法,在《古剑奇谭三》完成首次通关之后,点击游戏主界面的【战斗挑战】按钮开启挑战玩法。挑战共有14个关卡,选择想要挑战的BOSS,限定时间内与强大的BOSS们一决高下,完成挑战目标就可以获得对应的评价(金、银、铜),时间越短评价越高。关卡挑战完成后可前往家园,在“龙宝宝”处领取到相应的限定奖励。
  不过你在酣战之余,不妨选择第七关的“与龙嬉戏•一”和第八关的“与龙嬉戏•二”轻松一下:与“龙宝宝”互相追逐,将它们驱赶至指定位置即可通关,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体验另一种休闲挑战的乐趣。

驱赶龙宝宝,眼力脚力都要快

驱赶企划龙宝宝至陷阱

  在与龙宝宝对话之后,即可进入场景发起挑战。在这个雷雨交加的场景里,存在着不同的小龙人宝宝:程序龙宝宝,企划龙宝宝,美术龙宝宝。需要玩家在规定的时间内,利用陷阱击破所有企划龙宝宝。
  闯关要点:认准企划龙宝宝,赶至场内的闪电陷阱(玩家自己切莫触碰,否则会损失生命值);躲避龙宝宝的攻击,合理利用漂浮的雾状白色气体可回复一定的生命值。

获得奖励

奖励“程序龙宝宝”

  完成挑战之后,有机会获得饰品:程序龙宝宝,赶快去挑战吧!

逮住龙宝宝,运气与时间都要有
  完成第七关的“与龙嬉戏•一”,即可挑战第八关的“与龙嬉戏•二”。在与龙宝宝对话之后,进入一个犹如迷宫的场景,玩家需要驱赶一定数量的龙宝宝触发陷阱并被丢至法阵当中,即可完成任务。

龙宝宝触发陷阱被弹至法阵

  闯关要点:玩家在驱赶龙宝宝触发场内的金色陷阱后,应立即开启场内法阵,防止龙宝宝逃跑。注意,法阵会随时间慢慢关闭,玩家应保持法阵时刻开启。

获得奖励

辟邪趴趴

  完成此关挑战之后,有机会获得饰品:辟邪趴趴,赶快去挑战吧!
  所以,接下来各位玩家,请竭尽所能地得到这两关的金牌吧!

关于《古剑奇谭三》:

  《古剑奇谭三:梦付千秋星垂野》(简称《古剑奇谭三》)是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自主研发的大型3D单机角色扮演游戏。该作进一步扩充了《古剑奇谭》系列世界观,以写实唯美的风格描绘广阔的山川河岳,将久远的人情世故以全新的画面表现,带给玩家更贴近真实的游戏世界体验。

  《古剑奇谭三》官方网站:http://gjqt3.wangyuan.com
  《古剑奇谭三》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4134151

扫码关注“古剑奇谭三”官方微信

分享: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经营性ICP:京ICP证09057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游戏版号:ISBN 978-7-89398-334-4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