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为了更好的体验,建议您更换IE8以上或使用Chrome、Firefox 、QQ等高版本浏览器查看。

2019weplay游戏文化展结束,《古剑奇谭》展位人气爆棚

2019年12月09日

  12月7日-8日,2019WePlay游戏文化展在上海举办,《古剑奇谭》也在也参加了此次盛会。展会当天,《古剑奇谭》展位现场开启的游戏试玩、集章等互动活动,现场发售游戏精美衍生周边,吸引了许多玩家驻足观看。
  与此同时,2019COMICUP25展也将到来,欢迎各位玩家前往《古剑奇谭》展位体验。
【2019WePlay游戏文化展】

  会展现场人潮涌动,来《古剑奇谭》展位体验的玩家络绎不绝。从大家开怀大笑的神情里我们可以感受现场的欢乐气氛。
  游戏试玩
  《古剑奇谭三》和《古剑奇谭网络版》吸引了不少玩家现场试玩。

现场试玩照片-1

现场试玩照片-2

  现场参与互动活动
  玩家纷纷加入现场的集章活动,完成一个互动活动即可获得一枚印章推趣。许多集齐印章的玩家在接待台兑换到了各种精美礼物。

现场玩家可参与丰富活动

  精美周边售卖
  网元圣唐旗下推趣世纪在现场发售了《古剑奇谭》系列游戏衍生的晴雨伞、Q版人物抱枕等精美官方周边产品,得到了许多玩家朋友的喜爱,不少玩家现场饶有兴致得挑选自己喜爱的游戏周边。

现场琳琅满目的精美周边

现场精美游戏衍生晴雨伞

【CP25等你来玩】
  2019年12月21日-22日•上海COMICUP25就要到来,欢迎各位仙家弟子届时光临《古剑奇谭》展位,一起玩乐,一起嗨。

COMICUP25就要到来

【关于《古剑奇谭三》】
  《古剑奇谭三:梦付千秋星垂野》(简称《古剑奇谭三》)是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自主研发的大型3D单机角色扮演游戏。该作进一步扩充了《古剑奇谭》系列世界观,以写实唯美的风格描绘广阔的山川河岳,将久远的人情世故以全新的画面表现,带给玩家更贴近真实的游戏世界体验。
【关于《古剑奇谭网络版》】
  《古剑奇谭网络版》公测首部资料片“梦与时空”11月21日开启!联动《古剑奇谭三》首个古剑世界跨游大事件现已拉开序幕!古网世界天降异象,神秘符号悄然显现!除了一系列古三主题联动内容外,还将首次推出开放探索型PVE玩法、全新浮空PVP战场、及全新概念副本!无拘飞行带你体验高空竞速,悬浮家园轻松建出空中楼阁!更有千秋戏PVP、战场全息回看等重磅更新!轻松满级,无压力无负担!资料片预约现已开启,11月21日,邀你共赴这场梦与时光的冒险之旅!
【关于WePlay】
  WePlay游戏文化展在中国打造最纯粹的游戏和游戏文化体验,集合来自全球的全平台各种形式的游戏和相关内容建立一个游戏的主题乐园。主机游戏、电脑游戏、移动游戏、沉浸体验、桌游剧本、嘉宾活动、主播红人、商品周边等,面向新生代的消费群体在2019*年将进一步结合潮流文化和更多丰富的游戏文化内容,打造可以尽情玩的盛会。

分享: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经营性ICP:京ICP证09057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游戏版号:ISBN 978-7-89398-334-4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