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为了更好的体验,建议您更换IE8以上或使用Chrome、Firefox 、QQ等高版本浏览器查看。

【网元圣唐令】停止服务暨【网元账号管家】全面推行公告

2019年12月23日

尊敬的各位玩家:  

为了提供更好的账号安全服务,网元圣唐平台将全面推行【网元账号管家】!

【网元圣唐令】将于2019年12月31日12:00起停止服务,届时原来绑定【网元圣唐令】的账号将自动解绑,不再享有网元平台提供的安全保障,敬请留意!

请使用【网元圣唐令】的用户尽早安装使用【网元账号管家】,享受更安全、完善、便捷的账号服务,绑定【网元账号管家】将享有【网元圣唐令】原有的所有绑定福利。

【网元账号管家】专享福利进行中,APP充值领专享红包,每单抽奖,抽奖必中!

【网元账号管家】是一款由网元圣唐公司自主开发的,针对古剑奇谭系列游戏玩家账号的安全管理软件,以动态口令的形式,保护账号安全。功能介绍如下:

*【扫码登录】:快捷方便,扫码秒登。

*【快捷操作】:一键登录确认,保护账号安全,防止恶意登录。

*【多账号管理】:轻松管理多个账号,切换自如。

*【更多安全保障】:查看认证信息,及时修改密码,发现异常一键锁号。

*【充值服务】:APP上账户充值,余额查询,充值记录查询尽在掌握。

*【游戏社区】:最新游戏资讯,尽在一手掌握。

网元账号管家上线以来,运行良好。我们将在后续加大推广力度,让更多的网元圣唐用户享受到优质的账号安全服务。目前网元账号管家IOS版本已经上架苹果商店,安卓版本上架应用宝。可前往应用商店下载使用,或前往>网元账号管家专题页<了解详情。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关注,祝大家游戏愉快!

网元圣唐平台

2019年12月23日

 

分享: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经营性ICP:京ICP证09057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游戏版号:ISBN 978-7-89398-334-4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