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为了更好的体验,建议您更换IE8以上或使用Chrome、Firefox 、QQ等高版本浏览器查看。

2019上海CP25结束,《古剑奇谭》 吸引了大批玩家围观

2019年12月23日

  2019 COMICUP25于12月21日-12月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古剑奇谭》也参加了此次动漫盛会。展会当天,《古剑奇谭》展位现场多种互动游戏形式、高品质的试玩体验,吸引了大批的玩家前来体验和围观。

  现场展位分玩家打卡区、周边衍生售卖区、游戏试玩区、COSER演绎区等区域,现场玩家人流如织,人气火爆。

  许多玩家参加了现场的限时活动-【大葱奇谭线下PK战】和【“是缨缨呀”主题大合照】、全天活动-【“是缨缨呀”主题派对】、 【《古剑奇谭三》原声音乐集预购有礼】、 【《古剑奇谭网络版》现场试玩】、【《古剑奇谭网络版》微信关注】。

  玩家参与现场互动游戏、选购售卖区精美周边,大家欢声笑语满载而归。

【高品质设备,带来现场试玩非凡享受】
  《古剑奇谭》现场试玩区域的电脑设备,为各位玩家带来了非凡的游戏体验。由《古剑奇谭三》和《古剑奇谭网络版》两个部分组成,试玩的电脑设备由华硕旗下的专业电竞品牌ROG(RepublicofGamers)玩家国度提供。
  显示器
  华硕VG279Q电竞显示器亮相古剑奇谭展台,这是一款价格亲民、性能出众的游戏专用显示器。采用27英寸FHD分辨率IPS面板,最高刷新可达144Hz以及1ms的图像响应速度,画质锐利流畅,消除撕裂与卡顿。支持华硕独家ELMB定频/动频双频动态影像清晰技术以及FreeSync智能同步技术,还支持暗影增强功能,让暗部细节更清晰,先发制敌。

显示器

  外设
  炫酷鹰眼造型的ROG猛禽7.1游戏耳机采用了真实物理7.1环绕音效,帮助玩家轻松分辨出敌人的方位,享受身临其境的游戏快感。外置独立调音盒搭载高效ENC环境降噪技术,保证清晰通话、精准下令。

耳机

  ROG Flare耀光游戏键盘拥有RGB光效光耀桌面,可拆式掌托为玩家提升舒适体验,定制发光铭牌彰显玩家个性,Cherry MX RGB轴让每次敲击获得更佳触发与相应。

键鼠展示

  酷炫神秘的ROG战刃游戏鼠标可承受超5000万次点击,分离式按键体验,热插拔微动开关更是如虎添翼,玩家极限操作更无后顾之忧。

战刃游戏鼠标

  台式机
  ROG光刃GL12CX、便携系列台式机G21CX及GL10CS亮相古剑奇谭展台,产品搭载了英特尔第九代酷睿i9-9900K处理器,八核心16线程,预超频可达4.8GHz,同时搭配NVIDIA GeForce RTX 2080显卡,将实时光线追踪和AI图像增强技术等高新技术融于一身,带来更出色的游戏逼真度,以及身临其境的沉浸感,让游戏更得心应手。

ROG光刃

【关于《古剑奇谭三》】
  《古剑奇谭三:梦付千秋星垂野》(简称《古剑奇谭三》)是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自主研发的大型3D单机角色扮演游戏。该作进一步扩充了《古剑奇谭》系列世界观,以写实唯美的风格描绘广阔的山川河岳,将久远的人情世故以全新的画面表现,带给玩家更贴近真实的游戏世界体验。
【关于《古剑奇谭网络版》】
  《古剑奇谭网络版》公测首部资料片“梦与时空”11月21日开启!联动《古剑奇谭三》首个古剑世界跨游大事件现已拉开序幕!古网世界天降异象,神秘符号悄然显现!除了一系列古三主题联动内容外,还将首次推出开放探索型PVE玩法、全新浮空PVP战场、及全新概念副本!无拘飞行带你体验高空竞速,悬浮家园轻松建出空中楼阁!更有千秋戏PVP、战场全息回看等重磅更新!轻松满级,无压力无负担!资料片预约现已开启,11月21日,邀你共赴这场梦与时光的冒险之旅!
【关于ROG玩家国度】
  ROG (Republic of Gamers) 玩家国度是华硕旗下的专业电竞品牌,创立于2006年,致力于为玩家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电竞装备,产品线跨越主板、显卡、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游戏手机、显示器、音频设备、网络设备以及电竞周边等,是全球电竞玩家及游戏爱好者的首选品牌。

分享: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经营性ICP:京ICP证09057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游戏版号:ISBN 978-7-89398-334-4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