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为了更好的体验,建议您更换IE8以上或使用Chrome、Firefox 、QQ等高版本浏览器查看。

喜报!17173中国游戏风云榜《古剑奇谭OL》和《古剑奇谭三》载誉归来

2020年01月10日

  1月7日,网元圣唐旗下两款游戏《古剑奇谭网络版》和《古剑奇谭三》分别荣获17173中国游戏风云盛典“最具人气游戏”、“最佳口碑游戏”奖项。

《古剑奇谭网络版》获“最具人气游戏”奖

《古剑奇谭三》获“最佳口碑游戏”奖

  业内顶尖盛会,网元圣唐两款游戏获认可
  此次盛典是由百度APP与百家号主办,独家联动国内知名游戏新媒体17173,共同打造。网元圣唐受邀了参加了此次盛会。盛典旨在通过顶级行业资源交流融合,共同探讨交流未来游戏电竞行业发展趋势及方向;有效联动游戏电竞产业上下游,对职业赛事合作、战队运营等产业生态发展进行深入沟通。

年度盛典

  荣誉是对我们的肯定,我们将更会努力!
  网元圣唐:以卓越的游戏体验,将中国文化与世界联结
  一直以来,网元圣唐始终扎根于中国优秀的文化当中,公司以弘扬中华文化为己任,用快乐的方式传承中国文化。
  北京网元圣唐娱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以发展文化为核心的泛娱乐综合业务为战略目标,以单机游戏为起点,研发时长制网络游戏为核心,发展新兴的移动端游戏为重要方向。

网元圣唐logo

  旗下拥有上海烛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九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翔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精湛、高水平的研发团队,和专业、高效的运营团队,以及泛娱乐文化发展的北京呈祥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北推趣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网元圣唐及旗下五家全资子公司搭建了完善的自主研发及运营一体化运作体系。
  在十一年的时间里,我们始终坚持深耕品牌,踏实而行:现网元圣唐已打造出核心品牌《古剑奇谭》,最新品牌《神舞幻想》首部单机游戏作品也已上市推出,将为国产泛娱乐文化品牌注入新鲜血液和活力。
  静下心来扎根中国文化,不断提升自身的原创力,创造品牌更要打磨品牌,网元圣唐坚持“用快乐的方式传承中国文化”的公司使命,希望通过不断的创新与实践,最终实现公司的愿景:以卓越的游戏体验,将中国文化与世界联结。

【关于《古剑奇谭三》】  
  《古剑奇谭三:梦付千秋星垂野》(简称《古剑奇谭三》)是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自主研发的大型3D单机角色扮演游戏。该作进一步扩充了《古剑奇谭》系列世界观,以写实唯美的风格描绘广阔的山川河岳,将久远的人情世故以全新的画面表现,带给玩家更贴近真实的游戏世界体验。
【关于《古剑奇谭网络版》】
  《古剑奇谭网络版》公测首部资料片“梦与时空”今日开启!联动《古剑奇谭三》首个古剑世界跨游大事件现已拉开序幕!古网世界天降异象,神秘符号悄然显现!除了一系列古三主题联动内容外,还将首次推出开放探索型PVE玩法、全新浮空PVP战场、及全新概念副本!无拘飞行带你体验高空竞速,悬浮家园轻松建出空中楼阁!更有千秋戏PVP、战场全息回看等重磅更新!轻松满级,无压力无负担!即刻进入,邀你共赴这场梦与时光的冒险之旅!
【关于网元圣唐】
  北京网元圣唐娱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古剑奇谭》、《神舞幻想》两大游戏品牌,公司以弘扬中华文化为己任,以“用快乐的方式传承中国文化”为核心使命。网元圣唐始终致力于打造经典游戏作品,并以此作为载体,赋予用户最优质的文化体验,传承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中国元素走向世界!
 

分享: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经营性ICP:京ICP证09057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游戏版号:ISBN 978-7-89398-334-4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