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为了更好的体验,建议您更换IE8以上或使用Chrome、Firefox 、QQ等高版本浏览器查看。

《古剑奇谭三:梦付千秋星垂野》适龄提示

2021年07月30日

1)本游戏是一款全即时动作角色扮演类游戏,适用于年满16周岁及以上的用户,未成年人无法激活、使用游戏产品。
2)本游戏基于架空的故事背景和幻想世界观,剧情有一定深度且积极向上,没有基于真实历史和现实事件的改编内容。游戏玩法基于扮演游戏主角,在架空的世界中逐步探索,最终一步步了解其中的故事。
3)本游戏中有用户实名认证系统,认证为未成年人的用户将接受以下管理:
   购买游戏时需要提交实名认证信息,未成年人将无法激活、进入游戏。
4)本游戏以即时动作战斗和架空剧情故事体验为主题,游戏玩法多样,有助于锻炼玩家的大脑反应速度和手眼协调能力,能够带给玩家积极愉悦的情绪体验,增强玩家的自信心。

分享: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经营性ICP:京ICP证09057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游戏版号:ISBN 978-7-89398-334-4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